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轴承支社组织开展学习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点击:1510次

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16日,轴承支社组织社员们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

支社主委刘红强主持学习活动。社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之初的一大到2017年的19大,历次大会的召开时间、地点、大会思想、政治关键词等。通过本次学习,社员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到发展壮大的坎坷历程,深深地理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含义。


1


社员们在学习后积极发言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作为九三学社的一员,要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学习,向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学习,学习他们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要树立与中共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情怀,在平时的岗位工作中要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断提升业务技术水平。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