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涧西综合支社召开支社履职报告暨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8 点击:1997次

1215日,涧西综合支社在河南帝都律师事务所召开支社履职报告暨换届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李红波主持,支社班子成员及部分社员参加。社市委监督委员任宏恩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李红波依次从“坚持引领、提高站位,做好八个一、开展各项活动,撰写社情民意及提案”等方面对支社进行了认真总结,肯定优势、剖析不足。并对2020年的工作给予谋划和展望。班子成员也从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检视。

根据社市委的安排,原石化支社并入涧西综合支社。两支社社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支社班子:李红波任主委,胡清华任常务副主委、闫葵任副主委、高磊任秘书兼宣传委员、陈运昌任组织委员。

任宏恩对涧西综合支社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会议在轻松愉快、坦诚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