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动态

环保工作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2-08-15 点击:1864次



2012年8月14日下午,社环保工作委员会在社市委主委办公室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高明副主委传达了社市委对专委会工作精神及要求,宣布了环保委员会主任张琪、副主任的人员组成张建洲、张玉红、刘振、徐英贤等。介绍了今年各专委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并对环保工作委员会提出工作节点要求。

张琪在征求各委员意见的基础上,对社环保专委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并谈了对环保专委会工作的建议以及开展工作的想法。环保工作委员会成员均表示尽最大努力把工作做好,做精,为九三学社参政议政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