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动态

社市委教育工作专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2-07-30 点击:1834次

7月28日下午,社市委教育工作专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协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肖宏滨,驻会副主委高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社市委委员、教育专委主委张志勇教授主持。

首先,高明通报了新一届社市委专门工作委员会的总体框架,以及教育专委会的产生。专委委员相互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并向社市委表态,积极配合并努力做好专委会工作,不辜负社市委的期望和重托。随后,张志勇布置了专委会近期的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并讨论形成了关于开展洛阳市职业教育现状调研、普教高考生源流失、提高中小教师基本素质和人文关怀等工作,以及洛阳师范学院开展沪豫科技合作的途径和建议。

最后,肖宏滨和大家集中学习了《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通则》、《专门工作委员会社务工作考核评价细则》和史济春的署名文章《统一战线工作要坚持六个善于、做到六个有》,并做重要讲话。肖宏滨强指出,教育领域是九三学社的主体界别之一,其专委会在社市委组成中处于重要地位。专委会的主要工作是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如何做到“大参政、参大政”,需要做到“多学习”、“重调研”和“多动手”,并积极关注社中央、社省委和中共洛阳市委关于教育领域的各项政策和措施,从而提出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强、有重要参考价值的优秀提案或建议,供政府科学决策。

社市委委员、社洛阳师范学院主委李正学教授,洛一高特级教师曹明英,洛阳六中特级教师高慧英,河南科技大学物理与工程学院刘香茹教授、机电工程学院徐恺博士等教育专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教育工作专委会)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