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动态

社洛阳市委科技工作委员会积极开展企业信息化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1-11-12 点击:1691次

8月上旬,为了贯彻和落实“大力推进信息化,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的国家战略部署,社市委科技工作委员会按照年初拟定的2010参政议政选题调研工作安排,对我市包括洛拖、洛玻、洛铜、洛耐研究院、洛阳石化、中船725所、中国工商银行洛阳分行、公交五公司、洛阳联通等在内的制造业、石油化工、交融、交通、电信等多种行业的近二十家单位,开展了企业信息化现状及问题的深入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工作在社市委的大力支持下,采用现场调研与网络问卷调查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达到了预期的调研目标。调研结果表明,我市国有大中型工业企业、事业单位的信息化建设近年来有了较快的发展,信息化投资水平稳步增长,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成效。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例如,信息化软件的二次开发与创新能力不强,从业人员信息化水平不高,信息管理、组织模式与企业管理模式脱节等现象。为此,我委将基于本次调研工作,进一步为我市企业信息化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社洛阳市委科技工作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