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涧西综合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5-09 点击:1550次

4月29日,涧西综合支社在河南帝都律师事务所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李红波主持。支社班子成员胡清华、闫癸、高磊、陈运昌参加,社市委监督委委员段克甲应邀出席。


1


会议首先对2020年支社工作的成绩与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对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自我批评,深刻探讨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与措施。随后,李红波主委带领支社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关于印发<2021年度支社社务工作考核细则>的通知》,并结合支社“八个一”工作,逐一对照、责任到人,保证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提高了支社班子成员的凝聚力,并为下一步的工作明确了方向、落实了责任.大家一致表示:有信心有决心落实好支社“八个一”,不断提高支社的活力。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