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吉利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1587次

4月29日,吉利支社民主生活会在中石化洛阳分公司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王超主持。中石化洛阳分公司统战部部长李均平、社市委监督委委员乔海霞及部分老社员应邀出席会议。


1


首先,王超传达了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七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回顾社市委2020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和荣誉,详细传达了2021年社市委重点工作。他要求班子成员深入学习和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全身心投入到2021年各项工作中去。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职责,围绕2020年社务工作情况,逐一发言,总结自身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制订整改措施,并讨论制订2021年工作计划。支社主委王超对2021年吉利支社工作进行安排和分工,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责任人和时间节点。

李均平作会议发言,充分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他表示,支社的班子成员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增强了凝聚力,对开展今后工作具有帮助和指导意义。他同时提了三条建议:一是做好两学,即学党史和学思想,二是强化两建,即自身建设和团队建设,三是落实两参,即参政议政和参加活动,希望吉利支社及全体社员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创新工作方法,多组织高质量的活动,提高支社凝聚力和影响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支持孟津区和洛阳石化的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