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地合作

凯旋支社与上阳路社区启动“共建和谐社区”仪式

发布时间:2011-11-12 点击:1841次

2011年仲夏,凯旋支社按照社洛阳市委关于九三学社基层组织进社区的工作思路及部署,在西工区统战部和上阳路社区办事处的支持和帮助下,经过精心筹备,2011年7月8日8时30分,凯旋支社与上阳路社区启动“共建和谐社区”仪式。社市委副主委李红川,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义伟、西工区统战部副部长郭强以及上阳路社区的唐书记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开展了以“同心同行”为主题的社区服务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由社员组成的舞蹈队演出了8人彩扇“美丽的日子”和“第五套秧歌舞”,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众多群众,精湛的舞艺使观众们陶醉,动人的乐曲回荡在上阳花园的广场上。

文艺表演之后,来自内科、内分泌、儿科、口腔科,中医科等8位义诊专家们不顾天气炎热,先后为上至60多岁的老人,下至几岁的儿童共计40余人次进行耐心细致的检查、诊断、开具了药方、免费测量血压,免费测量血糖等活动,现场发放了“人活百岁不是梦”,甲型流感的知识普及、心脑血管病防治知识等医学科普读物100余本。还有4位法律专家,就社区居民关心的法律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领导群众的广泛好评。参加活动的社员深受鼓舞,一致认为应经常举办这类服务群众的活动,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谱写九三社员新的辉煌。

(凯旋支社)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