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九三是我家 温暖你我他

发布时间:2018-11-22 点击:1747次

寒风啸啸、腊梅飘香。社省委第一期主委研讨班如期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授课,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主委张亚忠出席开班仪式。河南省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斌出席并致词讲话。

室内春意浓浓,张亚忠主委亲授第一课《学习社史弘扬传统,为全面提升社务工作水平贡献力量》为题,要求基层主委思想精益求精,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政治目标展示九三形象。通过几天的认真学习和十位老师的细致讲解,从社史辅导及对九三学社的认识;从对社章的学习理解和认识到如何做好支社主委工作,学习了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和讲解如何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手把手教我们怎样做好思想宣传工作和如何做一个合格的支社主委等等精彩丰富的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让我受益匪浅,从中感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回想九三先贤们在非常时期一腔热血报国的先进事迹,也让我热血沸腾!令我感到责任重大!我决心要做好本职工作一定要做一个合格敢于担当的九三人!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