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学党史、学条例、悟初心、开新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9 点击:1968次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共党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积极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开创九三学社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社务工作新局面,5月4日,九三学社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赴栾川和嵩县两地,举办了“学党史、学条例、悟初心、开新局”主题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山灵、校党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严娟应邀出席活动。社市委副主委、社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志勇带领20余名社员参加了主题活动。


1


在国立河南大学抗战时期潭头办学纪念馆,社员们通过展出的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和一件件实物,进行了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领悟了在抗战时期和战火纷飞的年代,河南高等教育的曲折不平凡的发展之路。在两程故里家风博物馆,大家深刻感悟到中华传统文化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的家国情怀与大爱,社员老师们颇受教育,受益匪浅。

肖宏滨对此次主题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社员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洛阳都市圈和副中心城市建设,为河南科技大学的蓬勃发展,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