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郎保平到正骨医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11-06 点击:1815次

1030日,社市委委员、洛阳市中心医院支社主委、洛阳市中心医院胸外科副主任郎保平到正骨医院脊柱外科做医学学术报告,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在脊柱外科办公室,郎保平结合近20年的临床工作经验,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围手术期气道管理在多学科中应用的重要性及针对相关危险因素应采取的相关必要措施。

通过此次学术报告的交流,参会人员进一步开拓了视野,提升了专业知识,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我支社将结合自身实际,发挥好每一个社员的专业优势,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各项社务工作,为社会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