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海内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 ——九三学社三亚市委来洛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6 点击:4042次

3月31日至4月2日,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主委孙器斌、专职副主委曾人孝、副主委张杨等一行10人莅洛开展调研社内监督调研、城市文化交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社洛阳市委副主委高明,社市委委员赵怀波等陪同调研并与来访人员座谈交流。


1


洛阳、三亚两地九三人就社务工作、社内监督、机关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对如何在坚持党的领导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激发社员活力、贡献社员力量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对如何挖掘、利用两地的文化、旅游资源、发挥社员在加强两地交流方面作用交换了意见。

本次活动是2019年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与九三学社三亚市委缔结友好地级市委会、开展“崖洛合作”的第三次交流活动,今后两个社市委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为促进两市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