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动态

社洛阳市委海外联谊委员会召开提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11-12 点击:1825次

2009年12月31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海外联谊委员会在市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年度提案敦促恳谈会。会议由海外联谊委员会主任郭玲娟主持。

与会社员畅所欲言,就洛阳市的市政交通、市民素质、旅游环境、学校教育、医疗就医以及积极组织发挥“银发族”作用等问题展开讨论,各以所长,论抒己见,气氛热烈,场面和谐。会议最后达成两点共识:一形成关于龙门石窟旅游环形链条的提案,并进一步酝酿“少林寺-龙门石窟-白马寺”大洛阳旅游产业圈的提案;二形成关于文化素质要从孩子抓起的提案,并进一步酝酿“实施市民文化素质工程 打造国际品牌旅游都市”的提案。提案由专人负责起草,经大家以电子邮箱的方式联系讨论,最后汇总给郭主任。

社市委李红川副主委参加了会议。(李正学)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