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骨干社员参加市委统战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2360次

4月19日至4月23日,周军、王学路、孙富强、夏占雪、刘红强等五名骨干社员参加了由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党外人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


1


通过课堂上老师的理论讲解,以及课后大家的集中讨论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学习,每一名社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成长都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和理解。更加理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的深刻含义。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四个全面”等理论密切联系到实践。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要做到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我国早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