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导航栏目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一行到河南科技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8 点击:11460次

416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一行到河南科技大学调研高层次人才建设工作。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洛阳市政协副主席、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参加调研。河南科技大学校长孔留安、校党委副书记褚金海会见了张亚忠一行。


孔留安代表学校向张亚忠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河南省政协和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给予学校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办学定位与目标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希望张亚忠一行持续地关心和支持河南科技大学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和指导学校把工作做得更好。


张亚忠充分肯定了学校统战工作以及九三学社河科大基层委员会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河南科技大学产学研合作办学特色鲜明,科学研究成绩突出,人才培养成效显著,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他希望河南科技大学抢抓“双一流”建设机遇,深化一流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内涵式发展质量,把具有自身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推向新的更高阶段。

调研期间,张亚忠一行在褚金海的陪同下参观了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了河南省网络空间安全应用国际联合实验室,听取了社洛阳市委副主委、河南省特聘教授张志勇关于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的汇报。张亚忠对社河科大基层委员会近年来持续深入开展沪豫科技合作,引智入校,在科研平台、创新团队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实效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河科大九三学社社员围绕学校发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彰显界别特色和优势。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