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社市委与河科大委员会集中观看十八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2-11-08 点击:1679次


11月8日上午8点半,社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来到河南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社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一起,坐在大屏幕前静静地等候重要时刻的到来。上午九时整,党的十八大隆重召开,机关工作人员及科大委员会近20人认真观看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肖宏滨主委参加了集中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报道中胡锦涛同志说,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