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精研医术 助力健康

发布时间:2018-05-09 点击:2710次

55日,第二届豫西微创泌尿及生殖技术论坛在九三学社市中心医院支社社员、洛阳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孙建涛的组织及主持下圆满成功举行。河南省男科联盟洛阳中心成功落户中心医院。


本次盛会围绕微创泌尿、男科、生殖技术等问题展开,期间还进行了3台手术演示。为促进和提高豫西地区泌尿外科和生殖助孕相关诊疗水平发展起到强有力的助推作用。


孙建涛个人简介:医学博士,泌尿外科主任,泌尿外科教学基地主任,主任医师,郑州大学副教授,河南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委员,河南省男科学会常委,洛阳市泌尿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抗癌协会委员,中国尿石症联盟河南中心委员。2016年在德国访问学习3个月,长期从事泌尿系肿瘤、微创泌尿外科、前列腺疾病和男科疾病的研究。在河南省开展中晚期膀胱癌保留膀胱的综合治疗研究,率先在洛阳市开展前列腺癌筛查、系统穿刺活检和前列腺癌根治术,近年来致力于泌尿外科腹腔镜手术的技术改良与创新研究,男性前列腺疾病和性功能障碍的临床研究。先后获得洛阳市五四青年奖章,新乡医学院优秀指导老师,洛阳市中心医院十佳医生、手术明星,先进工作者等称号。近年发表SCI论文2篇,国家级以上杂志上发表论文20余篇,并出版《前列腺癌》 《 泌尿外科常规诊治与微创治疗》专著2部,主持和参与洛阳市科研课题2项,获省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洛阳市科技进步奖2项。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