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成果

导航栏目

社员张志勇获得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发布时间:2011-11-12 点击:1766次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发文,正式公布了入选“2011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自然科学领域)”的人员名单。九三学社河南科技大学第二支社主委张志勇,获得河南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

9月初,张志勇博士经过河南科技大学层层选拔、推荐,并采取严格汇报和评审程序,上报至省教育厅。10月中旬,在郑州由教育厅组织的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中,张志勇的学术水平、研究成果,以及所申报项目“安全可信的数字多媒体家庭网络及其版权保护机制研究”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最终高票通过评审,获得研究经费资助40万元。本次发文公布的自然科学领域人才支持计划,是省教育厅近年来进一步加大“人才强校”工程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培养和汇聚一批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学科带头人,以及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学术带头人,建立一支高水平的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

张志勇及其研究团队长期从事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的科学研究与教学工作,近三年来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研究基金、河南省重点科技攻关项目等一批国家与省部级研究基金资助下,针对数字版权管理与数字内容安全开展了深入系统的跨学科交叉研究,以及广泛的国内外学术交流,并担任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第一届智能数字内容安全专业委员会委员,《电子设计工程》杂志编委,以及多个国际学术会议数字版权管理专题研讨会(Workshop/Invited Session)的主席或联合主席(Chair/Co-Chair)。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