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河南科技大学三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1289次

4月8日,河南科技大学三支社在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部召开民主生活会,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赵贵森和支社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部党委书记、主任,河南科技大学原副校长雷方应邀到会指导。


1


会议由赵贵森主持。赵贵森首先传达了社洛阳市委七届十五次会议精神,在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基础上,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逐项讨论。班子成员结合分工,检视2020年工作,找差距,理思路,定目标,在充分表达意见的基础上,形成共识,明确了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围绕洛阳都市圈以及我校双一流等内容进行参政议政、加强社会服务等工作重点。

会上,雷方以自己丰富的经验对会议形式和议题进行了指导,对我支社社员们长期以来围绕学校、医学部中心工作,教书育人、建言献策等表示肯定和感谢。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