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洛阳理工学院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点击:1315次

3月30日,洛阳理工学院支社在洛阳理工会计学院活动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支社主委吴现立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进旗受邀参加了会议。


1


吴现立传达了社洛阳市委七届十五次会议精神,对2020年支社的工作进行回顾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支社社员坚持党委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干好本职工作;同时,支社将按照社市委的要求,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力争高效完成“八个一”项目。班子成员讨论了2021年度社务工作评价细则,结合支社的实际,相互查找了支社的薄弱环节,明晰了工作目标,分解了工作任务,明确了时间节点,纷纷表示,将在单位党委的领导下不断提升所分管的社务工作水平。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