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来洛开展社务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7-08-17 点击:2858次

817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主委郑高飞带队,来洛就社务工作及社内监督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座谈。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副主委高明、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李家骐参加座谈。


高明和郑高飞分别代表社洛阳市委、社郑州市委对近年来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郑高飞表示,社洛阳市委近年来在社务工作方面主动进取,积极作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尤其在提高社员干事创业热情、推进社内监督、解决员工诉求及加强机关能力建设方面所开展的工作极具参考价值。

肖宏滨指出,社洛阳市委在社中央、社省委及市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无缝对接,通过“抓主委,主委抓”、强化骨干社员参政党意识及加强机关建设等手段,有效促进了社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在参政议政方面,社洛阳市委将结合自身情况,认真参考社郑州市委相关经验,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双方就社务工作和社内监督工作开展细节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