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六届二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10 点击:2379次

9月28日,社市委在市政协一楼召开六届二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副主委高明、郭玲娟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干部科科长杨晓东、党派科科长刘承阳应邀出席。会议由高明主持。

会上,庞明新对于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多年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为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在广大人民群众中树立了良好口碑。

肖宏滨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李亚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洛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在讲话中,他指出:自2011年以来,社市委六届委员会以与社省委、市委统战部无缝对接为核心,以解决自身问题为导向,建立完善和实行了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内监督、机关建设等规章制度,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得到了社中央和社省委的高度评价。按照九三学社章程和社省委、市委统战部有关要求,我们认真安排部署了今年的换届工作。通过换届,我们要把多年来为洛阳九三辛勤奉献、建功立业的优秀骨干社员补充到社市委领导班子中来,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干好事的骨干社员补充各级社组织领导班子中来。

肖宏滨强调,希望大家讲政治,遵守换届纪律,重民意,投工作票、成绩票。欢迎大家对换届工作进行监督。(冯立培)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