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市委召开六届十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24 点击:2217次

6月23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六届十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对2016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副主委高明、郭玲娟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应邀出席。

会上,郭玲娟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李亚书记在全市脱贫攻坚第二次推进会议上的讲话》,进一步了解市委市政府对于脱贫攻坚战的指示精神,为社市委助力洛宁打好脱贫攻坚战夯实思想基础。

随后,社市委文化专委会及中信重工、科大二、中心医院、涧西综合、临涧等五个支社做了典型发言,就各自专委会或支社工作中开展的亮点进行总结。高明表示,希望各专委会及支社向先进学习,结合社市委下半年工作要求及各自组织情况,着手安排好下半年工作,共同为洛阳九三的发展贡献力量。

肖宏滨代表社市委从主委工作、社内监督、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工作等六方面入手,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