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赴瀍河区统战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6-04-01 点击:2486次

3月29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副主委高明一行到瀍河区统战部调研九三瀍河区工委组织建设情况,并就新支社成立事宜进行沟通。瀍河区常委、统战部部长海孝斌,常务副部长段英霞及副部长马金萍予以接待。

在区统战部会议室,海孝斌首先对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的调研活动表示欢迎,介绍了瀍河区统战部的发展情况,并对瀍河区工委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与支持。段英霞表示,九三学社瀍河区工委每年在区两会上都提出了有份量的提案,在瀍河区的建设、发展、稳定等方面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区统战部也积极为九三社员的组织发展和参政议政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高明表示,瀍河区统战部对民主党派的支持力度是有目共睹的,为各民主党派配备了单独的办公室,极大的帮助了九三学社瀍河区工委开展工作。在区统战部的帮助和支持下,九三学社瀍河区工委的工作逐年提升,在班子建设、组织发展及思想宣传方面有了较大的进步。

随后,双方就九三学社新支社的成立就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司守霞)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