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六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5-02-12 点击:2203次

2月10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六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张亚忠,省监察厅副厅长、社省委常委副主委孙运锋,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等参加会议。

肖宏滨向大会报告了2014年度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工作,总结2014年社市委各项工作的成绩,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五个基层组织做了典型发言,通过了专委会人员的调整,安排了近期的工作,表彰了2014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张亚忠强调,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的领导班子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领导班子,带领洛阳九三取得不少优异的成绩,始终保持在全省的第一方阵。希望社市委能在新的一年里,要自觉遵守并坚决贯彻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参政议政,勇于建言献策,以监督委员会的成立为契机,在履职工作、机关工作等方面走在全省前列,保持先进的劲头,为社内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有效经验,为洛阳市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