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西宁市委来洛调研

发布时间:2014-04-22 点击:2406次




4月21日,九三学社西宁市委副主委何军等一行12人来到洛阳,就宣传工作及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副主委高明、郭玲娟及部分支社主委接待并出席座谈。

本次座谈中,肖宏滨及何军分别对洛阳九三学社和西宁九三学社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围绕社员发展、组织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交流,肖宏滨、高明详尽的介绍了河南九三及洛阳九三的考核机制和同心实践、沪豫合作等社会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的经验和成绩,并对西宁市委关心的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回复。

在认真听取了洛阳九三学社发展建设中的经验后,何军表示洛阳的成功经验对西宁九三学社的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借鉴作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能继续加强沟通,促进九三学社工作的发展。

最后,肖宏滨代表洛阳九三学社向西宁九三学社赠送洛阳九三社讯及社员段克甲作品集。

座谈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