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市委召开六届五次市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3-01-15 点击:2118次



2013年1月14日下午,社市委在市政协5楼会议室召开了六届五次市委扩大会议,主委肖宏滨,副主委高明、郭玲娟,各市委委员及各区工委、专委会主任及各支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十八大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8项规定》,讨论增补了专委会人员,部署了近期工作。会上,各区工委、专委会支社还汇报了2012年全年工作。

肖宏滨对2013年的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1、注重持续。持续推行综合考评,努力把各项社务工作做的更好、更扎实。2、注重发展。发展一批本职工作优秀、热心社务工作、年富力强的骨干社员,重点发展旗帜性、代表性人物入社,不断提高九三的整体活力。3、注重细节。各支社开展活动时多注重细节,多拍一张图片,多发一篇稿件,社务工作就能往前迈进一大步。4、注重推动。一是推动沪豫合作。加强与学校的沟通,积极准备合作的项目,要有实质性的进展。二是洛宁同心实践活动,把我市现有的社会服务活动转移至洛宁,植根于洛宁,并引进晋豫合作项目,加快洛宁“三化”协调发展。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