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市委举办2012迎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2-01-20 点击:2618次


 

 

 

 

 

 

 

      2012年1月19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在市中心医院多功能厅举办2012年迎春联欢会,市政协副主席、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出席并讲话。
      肖宏滨代表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向全市九三学社社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说,2011年,我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加强自身建设,胜利召开了九三学社洛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六届市委,为进一步开展好未来五年的工作提供了良好的组织保障。我们紧密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积极调研,建言献策,创新工作机制,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可喜成绩。号召全市各级组织及全体社员以科学发展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统领,以加强自身建设为中心,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重点,全面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努力为“十二五”规划实施、中原经济区建设和“福民强市”目标的实现,做出我们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欢会上,社员们各显才能、倾情演绎,充分展现了九三社员的表演才能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会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本次联欢会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组织奖一名。经现场评委评定,凯旋支社表演的灯笼舞 《中华全家福》获一等奖;河科大二支社的诗朗诵《青春万岁》、临涧支社表演的舞蹈《吉祥谣》获二等奖;一拖二支社的独唱《天路》、河科大一支社的集体舞《深深的爱》、洛轴支社的诗朗诵《祝酒歌》获三等奖;中心医院支社获组织奖。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