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1-12-23 点击:2438次







九三学社洛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于2011年12月21日在航空城商务酒店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了九三学社中央十二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洛阳市第六届委员会以及出席九三学社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九三学社洛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

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张亚忠,秘书长陈志民,组织处处长王治华,中共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向平,副部长田桂芳,市人大副主任李柳生,市政协副主席陈卫平等到会祝贺。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洛阳市第六届委员会。肖宏滨等19名社员当选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会议期间召开了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肖宏滨为主委,高明、郭玲娟为副主委,任命高明为秘书长(兼)。会议同时选举王洁等18名社员为出席九三学社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要求,九三学社洛阳市第六届委员会要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和中共洛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我社的优良传统,以思想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制度建设为保障,团结求实,开拓进取,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

会议号召,我社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在社省委和中共洛阳市委及社六届市委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弘扬我社民主与科学的精神,以洛阳发展为己任,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推进“十二五”规划的全面实施及中原经济区建设、福民强市做出积极贡献!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九三学社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