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洛阳市委召开社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11-12 点击:2620次

6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在市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社务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六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肖宏滨主持会议。李红川、高明副主委及全社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组织发展办法》、《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员信息管理的意见》、《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关于社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意见》以及《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关于市级组织社务工作的评价办法》(试行)等文件。

肖宏滨主委在会议总结中对今后基层组织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

第一,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社省委下发的21个纲领性文件,全面系统地阐述和规范了我省社组织发展和社务开展的工作方向,是今年社省委的一项重大举措,各基层组织主委一定要组织社员认真学习文件,深刻领会精神。

第二,落实贯彻文件,严格规章制度。省委制定的这些制度和规章,不仅高屋建瓴,而且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各基层组织要严谨贯彻,合规求真,务求将制度和规章落到实处。

第三,谋划工作方向,成就社内榜样。九三洛阳市委将根据省委文件,规划洛阳九三的工作目标。同时,各基层组织也要积极探索,创新用新,有针对地谋划基层组织的工作方向,积极作为,成就榜样。

第四,吸纳社会英才,培养组织骨干。市委和基层组织都要把发现和推荐我市的旗帜性人物作为今后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来抓,要重视我社后备干部的培养。我们在组织的发展上,还要与各自单位的党委建立通畅的沟通渠道,以取得党委的支持为先决。

第五,围绕年度目标,履行岗位考核。基层组织负责人必须各尽其职,结合自身岗位和支社工作特点,开展和完成年度工作目标,通过岗位履职,来迎接省委和市委的目标考核。

第六,优化社员信息,夯实组织基础。支社主委不仅要开动脑筋,挖掘潜力,充分发挥九三知识精英的专长,更要扑下身子,从我做起,一点一滴采集社员信息,夯实基层组织基础,促使洛阳九三的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