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五届十次市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1-11-12 点击:2310次

2009年5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在市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五届十次市委会议。市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肖宏滨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六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审议通过的文件及精神,传达学习了社省委张亚忠主委在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李红川副主委代表社市委通报了前期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建立吉利区工委等组织建设工作。研究审批了新社员。

肖宏滨主委在会议总结中结合省委张亚忠主委的讲话和省委文件谈了近期工作的想法和思路。他要求社市委委员和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社省委常委会通过的文件,深刻理解。下一步,社洛阳市委要比照省委文件,制定相应的制度和规章,从制度上、组织上、机关工作和参政议政等多个方面创新亮点,努力提高工作质量,积极达标,以好的成绩迎接省委考核。肖宏滨主委说,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一直以来都是社市委非常重视的重点工作。对于基层组织的社务工作,事实证明,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位扑下身子、认真负责的主委。他强调在组织发展上要关注时代特点,关注新阶层、新成分,对于后备干部的培养要下大力气,特别重视旗帜性人物的吸纳。对于参政议政工作肖宏滨主委希望要开展广泛的学习活动,不断提高提案质量,促使参政议政工作再上台阶。(社洛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