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市委召开八届二次主委会议暨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点击:2368次

11月2日下午,社市委召开八届二次主委会议,组织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社市委主委王燕飞主持,副主委杨琪、张志勇、周健、李正学参加会议。

会上,王燕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省委书记楼阳生所作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 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班子成员热烈讨论了工作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内容及学习情况,畅谈心得体会。


1


王燕飞指出,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楼阳生书记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总结成绩,客观指出问题,明确奋斗目标,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必将引领亿万中原儿女不断在新征程上坚毅前行、创造新业绩。

王燕飞强调,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认真领会大会精神、坚决响应大会号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上来。

王燕飞要求,班子成员要充分号召和组织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积极行动,紧紧围绕中共河南省委省政府、中共洛阳市委市政府工作重心,以前瞻30年的眼光想问题,找准工作的切入点,躬身入局,积极参政履职,为洛阳乃至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