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市委对口洛宁县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0 点击:2217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洛阳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印发的《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方案》要求,12月17日,社市委主委王燕飞带队赴洛宁县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调研。洛宁县委统战部部长马亚辉、副部长柴运涛,县环保局、住建局、水利局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3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洛宁县污水处理厂生活污水处理情况、洛河支流排污口治理情况和洛河滨河治理情况,并与洛宁县相关单位进行了座谈。


1


2


座谈会上,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琪对《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对口洛宁县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简要介绍。洛宁县环保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成员结合各自专业,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信息化建设、后期数据采集管理、加大生态保护宣传力度、河流两岸建设规划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4


王燕飞对中共洛宁县委、县政府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明显成效表示肯定。她强调,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民主监督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继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之后,中共洛阳市委交给民主党派的又一政治任务。社市委将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深入调研、精准监督,坚持以创新推动民主监督工作提质增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洛宁县生态保护工作的重点区域、重点问题,力求全面、客观,多提建设性的意见,体现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担当,协助洛宁县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

原社市委监督委副主任赵志彤,社内专家张建洲、马晓宾、申镏郡等参加调研。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