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洛阳市委联合民建洛阳市委会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3020次

5月3日,社洛阳市委联合民建洛阳市委会在新安县青要山联合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活动由民建洛阳市委涧西总支、西工总支主导,社洛阳市委涧西区工委、西工区工委联合承办,并得到了新安县文广旅局和青要山镇政府的大力支持。民建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颖政,民建洛阳市委会副主委、洛阳市文广旅局副局长赵丽,社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琪等参加相关活动。


1


活动通过帐篷音乐节的形式,着重展现新时代党派成员的蓬勃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内涵。活动现场,九三学社社员与民建会员们载歌载舞,共话五四精神,畅谈新时代的青年使命,展现了当代党派成员的青春正能量。


2


参加活动社员们表示,九三学社与“五四”运动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九三学社的创始人许德珩先生是“五四”运动的发起者与重要参与者之一,诸多九三学社先贤们都曾在“五四”运动中受到洗礼,脱胎于“五四”运动中的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也早已流淌、绵延在了一代又一代九三学社社员的骨血里,成为九三学社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新时代的九三学社社员,更要传承好、发扬好五四精神,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各个领域发挥作用、展现担当、体现作为。与各民主党派成员一起,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为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为“重振洛阳辉煌”贡献力量。


3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