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举办2022年骨干社员及新社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22 点击:5982次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2022年骨干社员及新社员培训班于8月18日至20日在栾川县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成功举办,48名社员参加培训。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应邀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社市委主委王燕飞,副主委周健、李正学、杨琪参加此次活动。

         

1

                                   

庞明新在开班讲话中希望洛阳九三的社员们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继承发扬好“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为助力洛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中央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王燕飞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旨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骨干社员、新社员履职能力,加强社史传统教育,贯彻落实 “能力作风建设年”有关要求,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她要求社员们珍惜学习机会,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提高履职本领,力争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为九三学社地方组织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担负更大的责任。


2


本次培训将集体观看社史宣传片作为“开学第一课”;市政协宣传信息科冯波科长讲授了社情民意信息写作要点;人民政协报河南记者站记者靳燕分享了媒体宣传写作技巧;社员们一起参观抱犊寨党性教育基地,重走解放军攻寨之路,了解三打抱犊寨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考察三川镇隐心谷精品民宿产业发展,开展乡村振兴实地调研。三天的课程内容丰富、干货满满。


3


结班式上,来自河科大四支社、中信重工支社、中心医院支社的三位新社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示今后将以九三学社前辈、先进楷模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坚决扛起九三学社社员的使命担当,作无愧于新时代的九三学社社员。


4


培训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社员们纷纷表示三天的培训时间虽然短暂,但在深入了解社史、履职能力提升、社务工作交流、身心健康维护等方面都受益匪浅,今后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立足本职岗位、练就过硬本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