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喜迎二十大 共叙九三情——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举办重阳节慰问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点击:5501次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重阳、国庆佳节将至,恰逢中共二十大召开在即,为继承和发扬好九三学社关心老社员敬爱老社员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社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二十大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9月24日,社洛阳市委组织来自20余个支社的老社员代表,在洛阳牡丹城大酒店召开以“喜迎二十大 共叙九三情”为主题的重阳节慰问座谈活动。社洛阳市委主委王燕飞,副主委张志勇、周健出席活动,活动由专职副主委杨琪主持。

王燕飞首先代表社市委宣读了为老社员精心准备、并由她亲笔署名的《致全市老社员的慰问信》。


1


她在信中说道,一直以来,各位老社员热爱九三学社的事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继承民主与科学精神,将自己的宝贵年华奉献给了九三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九三社员的初心和使命。


2


她在信中还希望老社员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与身体状态,在安度晚年的同时,充分发挥影响力和号召力,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市委的工作,关心社组织的发展,与后辈们一起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重振洛阳辉煌贡献智慧和力量!


3


有色支社社员段克甲听说社市委要在重阳节前召开老社员慰问座谈会,激动不已。他挑灯夜战、几易其稿,用心用情撰写了原创诗歌《新将进酒之九三学社九九重阳节》,他以诗当杯,祝福祖国、祝福九三、祝福明天、祝福各位老社员们福寿安康。酣畅淋漓的诗词配上他气势磅礴的朗诵,赢得了老社员们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九三人的风采。


4


老社员李家骐,祖籍江苏,1964年大学毕业分配到拖研所工作,在洛阳工作生活了58年。她1983年加入九三学社,在近40年的时间里,为洛阳九三的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与九三同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当天的座谈会上,李家骐作为老社员代表作了精彩发言。


5


她说:“在耄耋之年回首往事,深深感到加入九三是我政治生命中的一件大事,我以自己是一位九三社员感到光荣、自豪。这些年,我与在座的多位老主委老社员共同关心国家大事,积极参政议政,那些共同奋斗的足迹,都成了生命长河里最闪光的记忆。洛阳九三这个大家庭也成为了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些美好的情感和回忆温暖了我的心田,我会继续让他们伴随着我,我也会把九三的故事讲述给我的儿孙……”李家骐老师饱满深情的发言,引发了老社员们的深切共鸣。

活动当天恰逢李家骐老师的80岁生日,细心的社洛阳市委工作人员为她准备了一份惊喜——生日蛋糕。王燕飞、张志勇、周健为李老师戴上了生日帽、送上了鲜花和贺卡。


6


王燕飞代表大家为她送上生日祝福,并希望老同志们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的同时,多多支持社组织的工作,把九三当成家,继续为洛阳的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出智出力。这份突如其来的幸福令老人家留下了激动的泪水,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7


在随后自由座谈环节,老社员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踊跃发言。与会年纪最长的89岁老社员胡佩瑜在发言时表示很高兴社洛阳市委举办了这次座谈会,能够让老社员们聚在一起见见面、说说话、叙叙旧,感到很开心很温馨。


8


大家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洛阳九三的发展历程,畅谈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分享了自己的生活感悟,交流了自身目前的状态,也对社洛阳市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今后社市委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9


10


11


12


13


14


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老社员陈文甫在活动结束后即兴赋诗一首《重阳社友欢》——九三老友久难见,重阳相聚大酒店。追昔论今话不尽,谈笑风生尽开颜。以茶代酒惰意切,美味佳肴任君选。洛阳九三业绩佳,更加辉煌在前边。肩扛民主科学旗,社员自觉奋向前!


15


16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