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迎新春送祝福——九三学社洛阳市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社员

发布时间:2023-01-31 点击:1794次

  日迈月征,朝暮轮转。在癸卯兔年新春来临前夕,社洛阳市委秉承关心关爱老社员的优良传统,走访慰问老社员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001

002

003

004

005

  老社员们与九三学社从相识、相知到相伴而行,走过了意气风发的青年、沉着稳健的中年,相守于为霞满天的晚年。时间见证了老社员们一以贯之的初心,镌刻了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

  每到一处,社员代表们都与老社员及家属促膝交流,了解老社员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转达社市委对他们的关怀,带去社员们的祝福。大家一起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洋溢着浓浓的九三情。老社员们对社市委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秉持九三优良传统,发挥余热,为现代化洛阳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