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洛阳市委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点击:1018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社内监督,促进广大社员和机关干部廉洁从政从业,5月9日,社洛阳市委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会,并开展廉政教育。洛阳市政协副主席、社洛阳市委主委王燕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张志勇、李正学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杨琪主持。


3J6A1002


会前,张志勇传达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正学传达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会议精神。


3J6A1028


会上,杨琪通报了社员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王燕飞传达了社省委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在讲话中指出,党外不是法外、党外不是例外,我们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两个永远在路上”,以党为师,把全面从严治社贯彻落实到社务工作的全过程、全方位,实现警示教育高质量全覆盖。她要求社洛阳市委以这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全面深化社内监督工作,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建,在全社会树立起洛阳九三廉洁从政从业的良好形象。


3J6A1006


王燕飞强调,此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大会,既是一次抓好廉政建设的工作会,又是一次全面深化社内监督的推进会。希望大家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始终坚持秉公用权,守牢纪法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社洛阳市委两委委员、支社主委,担任副科级实职以上职务的重点岗位社员,及社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