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赴珠海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20 点击:1177次

为不断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力水平,更好的为洛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6月12日至13日,社省委副主委、社洛阳市委主委王燕飞带队前往珠海市考察,学习调研珠海市在城市提质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640

王燕飞一行首先拜访了社珠海市委机关,双方就组织发展、机关建设、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等社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燕飞希望双方在后续的社务工作中加强交流、相互借鉴,推动两地社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珠海市规划展览馆,青竹花园社区、公交花园社区,狮山街道市民中心,云溪谷数字产业园等。在珠海市规划馆深入考察珠海市城市规划及总体发展格局;在青竹花园社区、公交花园社区调研学习老旧小区改造、居民楼加装电梯等先进经验;在狮山街道市民中心考察如何结合市民多样化的需求,为市民提供高质量的文化体验和服务;在云溪谷数字产业园,调研组先后参观了腾讯云启创新中心(珠海)等高科技企业,详细了解了园区在引进项目、招才引智、完善服务功能、促进产学研用协同发展等方面好的经验与做法。

640 (1)

为贯彻落实“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工作要求,社市委一行前往横琴国际产权交易中心洽谈合作,进一步将双方交流引向深入。

640 (2)

王燕飞表示珠海之行令人受益匪浅,要求调研组认真梳理总结,结合洛阳实际,切实把考察收获转化为参政议政成果,助推洛阳城市建设提质增效,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做出应有的新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