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点击:1516次

为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5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赴洛宁县人民医院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社省委副主委、社洛阳市委主委王燕飞,社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琪,社市委委员辛书华,社市委妇女儿童专委会主委高士洁,有色院支社社员宋治国等参加活动。

3J6A1948

此次活动,社洛阳市委为洛宁县人民医院捐赠总价值6000余元的农夫山泉矿泉水200余箱,为广大医务人员送去问候与清凉。

洛宁县人民医院新院区位于滨河大道北侧,占地130亩,总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设置床位700张,是国家三级综合医院。进入6月下旬,气温居高不下,新落成的县人民医院新院区饮水等各项附属设施尚在逐步完善之中,为帮助解决医院职工面临的实际困难,爱心社员在社市委的号召下慷慨解囊,彰显了九三学社的社会担当。

3J6A1960

洛宁县卫健委主任任绍星和县医院党总支书记张丽芳对社洛阳市委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县人民医院广大医护人员会把这份来自九三学社的浓浓情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真正做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守卫者。

王燕飞指出,此次慰问活动,是社洛阳市委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切实举措,也是前一时期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的一次具体体现。下一步,社洛阳市委将继续创新社会服务形式和内容,有针对性地精准开展帮扶活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实践行者,进一步树立起洛阳九三情为民所系、团结奋进、服务大局的良好形象。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