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赴嵩县、洛宁开展“同心美丽乡村”迎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1 点击:445次

1月28日至29日,在甲辰龙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社洛阳市委赴嵩县凤屏庄村、洛宁县上宋窑村开展“同心美丽乡村”迎新春慰问活动。社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琪,部分骨干社员冀丽花、申镏郡等参加活动。

在嵩县凤屏庄村,社洛阳市委为全村160多位65岁以上老人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图片1

活动中,社员们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一声声问候、一张张笑脸传递着爱与温暖。

图片2

在洛宁县上宋窑村,社员们和村支书李百龙一起,为部分困难村民送去春联、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并在拉家常中,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相信他们在乡村振兴各项政策的帮扶下,在村“两委”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未来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图片3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慰问中,杨琪还关切地向李百龙书记了解去年村里丹参、柴胡等中药材种植情况以及今年的工作打算。杨琪表示,乡村振兴的关键是产业振兴,新的一年里,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将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整合多方资源,为上宋窑村集体经济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技术支撑和人才支持,为全面助推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党派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