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春节前夕开展消费助农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8 点击:323次

“感谢洛阳九三学社买俺上戈苹果,这下俺们这年过的更安心了!”洛宁县上戈镇果农连声道谢。

上戈苹果因光照足、着色好、口感酸甜而深受消费者喜爱。但由于近期连续降雪,果农们的苹果出现了滞销情况。

NeoImage_副本

社市委通过在洛宁县工作的社市委委员、洛宁县政协副主席任宏恩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在微信群里发出“消费助农”的倡议,一时间,各个支社纷纷响应,积极报名认购,截至2月6日,社员们共计购买爱心苹果1600斤,总价值近6000元。

NeoImage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自1月31日社市委在微信群里发出购买爱心苹果的倡议后,一向关注洛宁农产品生产销售的任宏恩便为此次活动操起了心,从统计认购数量、到协调接果地点,他忙前忙后,电话、微信不断,直到社员们一一领到苹果,果农车辆安全返回,才松了一口气。

“这苹果真好吃,脆甜,棒棒哒,明年可得多买点!”轴承支社主委刘红强说。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琪表示,乡村振兴的关键是产业振兴,消费助农是助力产业振兴的好形式,今后,社市委将积极探索社会服务的新领域、新模式,找准与乡村振兴的结合点,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党派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