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我社社员参加洛阳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及新成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4313次

927日至29日,由洛阳市委统战部组织的洛阳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及新成员培训班在河南移民干部学院举行。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监督委员任宏恩、爽明支社主委魏淑丽等7名社员参加了这次培训。


在培训中,7名社员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配合教学活动,积极参加讨论,及时汇报学习心得。上课之余,社员们还主动与其他党派同志们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充分展现了九三社员的良好学风和优秀品格。社员学员还定时组织内部学习交流,就课堂学习体会、社务活动组织、党派参政议政等内容深入讨论,互相借鉴学习。在3天的时间里,7名社员与其他学员一起学习了统战基本理论,了解了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目标和实施途径,聆听了全国人大代表、拨云岭村支部书记杨来发的奋斗历程,重温了马海明先进事迹和精神的内涵。通过学习,七名社员对乡村振兴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建设美丽乡村有了更深层的感悟,对结合乡村振兴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有了更坚定的信心。

社员学员一致认为,通过学些培训在今后的工作中还需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加深刻认识到一名九三社员的政治责任,今后工作中当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迎难而上;要盯紧盯牢国家重大战略,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和工作目标,树立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干事创业理念;要持发扬钉钉子精神,注重调查研究,把问题研究透、症结查清,履行好民主党派成员的建言献策使命。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