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点击:2906次

918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肖宏滨,社市委副主委高明、郭玲娟、张志勇、周健参加。


会上,肖宏滨带领班子成员回顾了上次谈心会情况,向班子成员通报了整改情况。他表示,一年来,社市委通过对支社的换届调整、落实两委委员联系基层制度、实行轮值主委制度,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支社发展不均衡的问题。本次会议将针对社市委在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剖析交流。

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报告,对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对其他成员提出了有效建议。针对今年参政议政工作中存在的调研少、信息少等问题,经过班子成员的深入交流讨论,大家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在调研中要采用科学方法提前谋划,提高针对性、系统性,杜绝形式主义;二是进一步强化专委会职能,提升专委会参政议政能力;三是有针对性的开展信息培训,深入挖掘社内参政议政人才,加强骨干社员队伍建设。

肖宏滨强调,班子成员要持续聚焦社市委及各基层组织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社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加强相互间的学习与交流,结合本职工作及专业知识,深入发掘问题,切实解决问题,带领各基层组织及广大社员为九三学社的发展壮大、为洛阳打造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