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七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 点击:2517次

59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七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肖宏滨,社市委副主委、监督委主任高明,社市委副主委周健,监督委副主任李家骐、赵志彤在主席台就坐。市委委员、监督委员及支社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明主持。


周健带领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相关会议精神。赵志彤宣读了社市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抗疫先进个人的决定》。


肖宏滨代表社市委向大会做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高明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

高明指出,2020年,各基层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量化评价方案及社市委出台的各项制度,持续推进支社八个一活动,并积极开展创建社员之家工作。在参政议政和社内监督方面要有新的提升。

肖宏滨强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社务工作开展存在一定困难。希望各位市委委员、监督委员及支社主委及时向广大社员传达会议精神,支社及专委会班子成员积极创新社务工作的方式方法,保质保量完成2020年工作目标。

会上,凯旋支社等优秀支社代表做了典型发言,向其他支社传经送宝。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