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举办2019年度 新社员入社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18 点击:4307次

1217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举办2019年度新社员入社仪式。社市委副主委高明出席并主持仪式。26名新社员及所属支社主委参加。


入社仪式上,高明宣布吉鸿敏等26位同志符合入社条件,被批准加入九三学社,并代表社市委向新社员颁发《社员证》及《入社通知书》。与会全体起立,齐声宣读《九三学社成立宣言》,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新社员就各自基本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并发表了入社感言。


随后,新社员参观了社市委机关文化长廊。高明向新社员们详细讲解了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的组织沿革及主要开展的社务工作,提升了新社员对组织的了解和认识。


在谈及近年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社务工作开展情况时,高明表示,工作的成绩离不开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和奋斗,希望新社员们以九三学社先贤为榜样,以骨干社员、优秀社员为标杆,在本职岗位上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在社务工作中虚心学习、主动担当,争取尽快融入社组织,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绽放光彩。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