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来洛开展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19-09-29 点击:2489次

9月29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第四专项督导组来洛,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社内监督工作开展落实情况等内容进行座谈督导。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副主委高明、张志勇及部分支社主委参加座谈。


高明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整改软弱涣散基层组织、推动“三个一”重点工作、推进社情民意信息质量提升行动、落实社内监督“3+2”“2+1”工作要求等5个方面对督导组进行了汇报。他表示,2019年以来,社市委围绕社务工作的各方面进行摸索和实践,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此,社市委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调动专委会积极性,提升参政议政质量;持续推行“八个一”,促进支社规范化建设。

参加座谈的11名支社主委分别就支社活动开展情况、组织发展情况及社内监督工作等内容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对社务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督导组成员、社省委秘书长王治华指出,近年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的社务工作稳定在全省第一方阵,在基层组织建设、社内监督等工作的开展方面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本次督导活动中发现社洛阳市委存在查找问题不深刻、支社发展不均衡等问题,希望社洛阳市委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剖析症结,探索解决方式,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肖宏滨表示,社洛阳市委将根据本次督导意见,对标对表,深刻查找和解决问题,全面整改,推动社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