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快闪拍摄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2395次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迎接70周年大庆,各界别都展开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921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积极响应市政协号召,组织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快闪拍摄活动,以特殊的方式向祖国致敬,为国庆献礼!


活动在钢琴与小提琴合奏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在大合唱《把心交给你》中,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和政协委员们唱出了对祖国的爱:把心交给你、把肝胆交给你、把爱交给你;最后,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快闪拍摄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参加这次为祖国献礼活动,九三学社界别的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深刻感受到了大家对祖国和人民政协的深厚感情,深刻体会到肩上担负的政治使命,深刻认识到必须不断增强自己履职本领、以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新风采就是对祖国最大的献礼。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