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动态

妇女专委会开展“人生幸福的基石”心理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点击:3322次

118日,妇女专委会走入耐研院支社和中信重工支社,在耐研院会议室开展以“人生幸福的基石”为主题的心理咨询活动。市妇女专委会胡清华副主任为社员普及心理学知识并提供心理健康咨询服务。市委委员赫连旭阳、市妇女专委会副主任周军、史淑慧、高士洁以及两个支社的社员共13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讲座和分享解析真实案例的形式展开。胡清华将主题“人生幸福的基石”分为“安全感、亲密感、规则感和成就感”4个部分,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为大家讲解心理学知识。她表示,安全感是获得人生幸福的最大基石,可以通过协调平衡亲密感和规则感的关系,来最终达到获取高成就感的人生幸福。

讲座期间社员积极主动分享自己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胡清华将讲座中的理论知识融汇到案例中进行分析讲解,社员们茅塞顿开,之前困扰苦恼的问题也都自己找到了答案。通过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觉得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无论对个人成长、家庭和谐还是工作进取都有极大帮助,同时认为妇女专委会开展走进基层支社、服务社员的活动具有积极意义。

妇委会委员也表示以后将结合自身专长,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为社员提供更好的服务。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