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动态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专委会联合活动 深入社员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03 点击:2946次

730日,经济专委会联合科技专委会、社法专委会、文化专委会深入到社员企业——河南资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英开电气股份有限开展调研活动。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副主委高明,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副主委、经济专委会主任周健参加了调研活动。


一行人实地参观企业现有产品生产线,听取了九三学社社员、公司董事长娄娜关于公司产品的详细介绍。周健表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我们更坚持深入企业深入调研,找实、找全、找准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和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同时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争取关注和支持。


高明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及经营情况,并对资环新能源的技术水平和发展速度给出了高度评价,希望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的双赢。高明强调,调研组要认真学习吸收各方意见、建议,融入到调研报告中去,从而更好为洛阳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决策提出切实可行的参考依据,切实履行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责。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